按一按我

Monday, November 5, 2012

超快的生产记 [ Part I ]

* 假装很紧张酱*

话说之前,因为Dr.J 觉得我应该会提早生产而给了我五天的病假。
而我,竟然把五天病假开开心心地用完。
而大宝,竟然还开开心心在肚子里面依然不舍得出来。
Dr.J 唯有又再开多五天病假给我。
而这一次的五天病假,我才要用,大宝就出来了。

*** 730am ***

我是一觉到天明。
一睁开眼睛,是美好的星期一,才七点半左右而已。
阿佬还在睡。。。(怎么该上班的人还在睡。。。??)
嗯,奇怪,腰部怎么那么酸酸。。。??
感觉就像做了1000下的青蛙跳而导致的腰酸背痛酱。。。
(opps,孕妇是不能做这么激烈的运动,以上都是形容词。。。)
难道昨晚睡姿不好。。。??
不管这么多,起身冲凉。
在冲凉房外脱下所有衣服 (羞~~)准备进去时,突然感觉有一团热热的液体从下体流出来。
我还来得及用手去接。
没有错,我真的用手去接。
接到的是一团像掌心那么大又很浓郁的白色分泌物。
我很冷静的叫阿佬,“你今天可以不用上班咯!”
(我真的48冷静咯。。。)
“要生啦?!”
(这位先生更加冷静。。。)
“应该是咯。。。” 我把白色分泌物丢在洗手盆上,还没有冲洗。
(哎哟,应该要拍照起来留念。。。)
((walao eh,这么 gerli。。。))
“打给Dr.J看看。。。”阿佬看了那些白色分泌物,“应该要生了。”
结果,Dr.J没有接电话。应该是在接生咯。
所以,阿佬就 sms Dr.J 关于我的状况。
15分钟之后Dr.J 回了很简短的sms “pls come to hospital now”
这时,我已经冲好凉,洗好头发咯。

肚子还有腰部,还是那么酸酸累累的感觉,没有阵痛。
之前有生产经验的妈妈朋友有交待过,去医院待产之前,在家里要喝一大杯蜜糖水或无气的100号。这样有助顺产。那位妈妈就是这样用了4个小时就 pop 孩子出来咯。
试看看也无大碍。
到了楼下,喝了一大杯蜜糖水。
其实我喝的,是一个韩国牌子的橘子蜜糖酱,用烧水泡的。

喝了之后,我们两个还在玩拍照。
哎哟,多么不紧张的准爸爸准妈妈!!!哈哈哈。。。!!!

*** 830am ***

“吃早餐咯,才有力 push!!!”
我要求去吃七廊果条汤。
每一次去产检都是会吃果条汤的,生产前当然更加不例外啦!!!
在店里,开始觉得腹部痛了,不过是那种酸痛的感觉,还可以承受的痛。
(自己的忍痛力原来是这么高。。?!!)

*** 915am ***

到了医院,在柜台那里呈交门诊卡表明是要生产了。
柜台的小姐马上通知Dr.J 门诊的护士。
我还以为可以插队见 Dr.J。
想得美。。!!!
因为我的资料卡还没有被送到Dr.J 的门诊!!!
唯有乖乖坐在那里等。。。

*** 945am ***

阿佬手机这时响了。
“Tadi you call Dr.J kan? kata nak deliver??”
(原来Dr.J 的手机是由护士接听还有回电。。。)
“Yo,sudah lama sampai sini...”阿佬很冷静的回答。
马上,Dr.J 门诊的门打开了。
(等了半个小时叻!!!哼!!!)
“你终于来啦!!!” Dr.J 看来很开心酱。
“呵呵。。。” 我心里的 OS “我在外面等了很久咯。。。”
“检查一下。。。”
“哈!!!” Dr.J 笑了起来,“开了3cm了,厉害,还能忍到现在。。。”
“没有经验嘛。。。”
“马上上楼啦!”
就这样,我跟随护士上楼咯。

*** 1000am ***

待续。。。

(没有空写啦。。。 。。。)

12 comments:

  1. 你真的很厉害,那么镇定!根本不像第一胎!

    看你的产记就好像在看转播,但是完全没有紧张的气氛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读到后面紧张了,3cm了。。。要看你怎么生了,结果。。。没有了。。。我想打你咯!!哈哈哈哈哈!!!!

    你们真的很可爱!哈哈哈!!!还很轻松!给我一定很紧张的!还可以拍照kuk tim!geng!!!!哈哈哈!!欣赏!!!
    以后第二胎我也要产前拍个够,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3. 赶快写,我要看看看!!!!!

    嗯,蜜糖水那招我笔记起来,如果出发时记得的话一定要喝上一大杯。你的情况真的完全不像第一胎,那么镇定!!厉害!!

    ReplyDelete
  4. 哇,你真的不像第一胎咯,那么镇定的?
    给你一个赞!

    不过,我也很镇定啦!没有像做戏那样“倒泄罗蟹”

    在我阵痛的那20++小时,早上我和老公去jusco 逛街、去PJ 吃cendol、和家人一起吃蟹 etc。

    为什么你不早点生?(酱都可以赖你:P)
    如果我知道喝蜜糖水可以生得比较快,我就不用等子宫开等几十个小时啦!

    不过once 我的子宫开了之后,我只谷了3 下,肥肥就出来了。但是我已经痛得麻痹了。

    ReplyDelete
  5. 好厉害!!!
    我阵痛到脚麻痹,差点就没力气“谷”,
    蜜糖水和100号,我记住啦!谢谢!

    ReplyDelete
  6. 我还在准备要一面咬瓜子一面看你的产记,结果那么快就没了?!
    不过你们真的很淡定,感觉比医生还镇定咯!哈哈
    蜜糖水和无气100,笔记起来,下一胎希望也像你这样好生^^

    ReplyDelete
  7. 蜜糖水那招记下来了!怎么可以那么镇定咧? 哈哈

    ReplyDelete
  8. 哇哈哈哈哈,阿佬超好笑的啦!超有戏的!!!

    你们还有Dr.J的手机号码喔?还能sms他tim~我觉得Dr Wendy应该都完全没时间看手机

    你的白色分泌物是指羊水吗?

    话说我那晚开始阵痛时也是超兴奋,凌晨4点还high到起来数阵痛时间,然后继续很兴奋地等到6点去冲凉。整装好也是拍了一堆照(当然照片是全没了)

    KPJ是直接让我们直接上产房eh!(我还在想,万一不小心被退货,这笔费用要怎么算?!)

    呜呜,希望第2胎真的会比较好生

    ReplyDelete
  9. 小慷妈咪,我也是很奇怪自己这么镇定,完全没有任何紧张,还是紧张过头,完全头脑放空了。。。哈哈哈。。还能一直 sms 你我的下一步做些什么。。

    阿珊,上班虽然得空,不过也不能90%时间在写blog。。哈哈哈。。是咯,反正担心也是要生的,就轻轻松松地入院咯。。我觉得没有经验反而不会紧张,因为根本不知道下一步会是怎样。。。^^

    Eugein,快了快了。。要写好了。。因为怕你来不及看就入院待产咯。。呵呵。。记得喝,试一试也无害。。

    Moon,你也是很厉害,阵痛还去做了这么多事。。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样喝有没有帮助咯,还是这么巧呢?!哇!谷了3 下而已!!!我好像谷了5678下。。。滴汗。。。

    Eunice,我的脚也是麻痹,因为吊起来很累叻。。。蜜糖水和100号,试试也无妨哦!!!

    Vivi,我没有空写啦。。不过通常第二胎都会比较好生,因为什么都“松”了。。哈哈哈。。。

    Natalie,我的concept是,紧张也没有什么帮助,倒不如relax的生。。呵呵

    芊芊,我是因为水肿所以没有什么喜欢入镜啦。。。
    Dr.J 会给我们手机号码的,半夜call他也ok的。。他很好人。。。
    白色分泌物,我也不知道咯,粘粘的。。。.
    阵痛时超兴奋。。?!! =_="" 可能觉得终于可以卸货还有迎接宝宝而感觉兴奋咯,对吗?
    放心,第二胎一定很好生。。!!!

    ReplyDelete
  10. 很少看到第一胎的爸妈这么镇定,算你厉害。。
    上次你和我说时我就和老公说了,叫他去买蜜糖
    他说他去找100%的纯正蜜糖,毕竟市面上很多假货,结果那天他买了蜂皇浆回来,他说“蜂后吃的,应该更geng."
    服了他的白痴逻辑

    ReplyDelete
  11. 还是我利害,储了几篇一次过看。。。呵呵

    你厉害,拍照那part我原谅你XD
    不过DrJ都说NOW了你还可以出去吃早餐哦!

    ReplyDelete
  12. 小雨,放心,到时候你和雨佬应该比我们还要轻松的!!!

    janelle,一次过看没有这么刺激啦!!!
    如果不拍照,过后会后悔的。。。呵呵。。
    哈哈。。我还敢敢去吃早餐,因为我没有觉得有规律的阵痛,还可以忍受kok。。加上我觉得 Dr.J 不明白阿佬的sms咯,Dr.J 可能觉得我是破水所以叫我come NOW。。哈哈哈。。也好,去到医院不用等太久就可以生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